原本以為人只要意志堅定


就可以永不改變


但是我現在不這麼認為了


所以前兩句是錯的


上了國中後


我真的發生了巨大的改變


這一切都要從畢業說起


國小畢業了


升上國中時非常感傷


一想到以後就很難見到同學


而且我的童年就要結束了


我開始抗拒新學校(豐東國中)


譬如上學都不走大門


(從來沒走過大門喔!)


而且變的多愁善感


就快要得憂鬱症了


但是有一天晚上


我看完了華視的超人首部曲(SMALLVILLE)


準備要睡覺了


看到下一個節目開始播片頭主題曲了


音樂蠻好聽的


版排更是絕佳(字幕都是用切入的 超棒的)


我就認真的看


然後找了這個節目的資訊


其實這個節目就是


棒球大聯盟!!


我真的被這個節目影響了很多


原本我是很懶惰、怠慢的


現在變得超積極~


而且我也變成了運動少年!


這真是意想不到的改變


我現在都熱血沸騰了!


 


棒球大聯盟是滿田拓也原作的漫畫


1995年創作至今


發行單行本共66


作品擺脫了傳統少年漫畫單單只有比賽輸贏的模式


完整的紀錄一個成功者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


很好看喔!


 


最後


我相信只要永保赤子之心


成熟是不會變老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5701cba2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